只是自己喜欢
Wings Of Piano - 群星

三色堇冬紫罗兰:

  游戏配乐。

  记得去年有位朋友将这款iPhone/iPad游戏《Deemo》介绍到群里,当时只有试玩版,连音乐也是Demo版,顿时让我非常感兴趣,和钢琴有关的所有事物都很感兴趣,后来有更新版推出,第一时间付费下载了这款游戏,算是我唯一一次付费购买的游戏,但也值得,里面的曲子都很不错,而这首曲子我已经过了HARD V7的难度,连隐藏关也打开,这款游戏的亮点在于他的音乐部分和故事内容都比较吸引,玩家可以发现黑暗中神秘的巨木与城堡搭配温馨的钢琴声,对于音乐类的游戏来说,练习指法之余还可以欣赏到故事里的大图插画,一举两得。


  Wings of piano这首曲子是国内的一位钢琴家VK克所创作的,不难发现游戏中收录了很多他的作品,特别喜爱这一首钢琴的曲子,旋律很有质感,很有自己个人的风格,而音乐也是整个游戏故事的最终核心,音乐的最后结尾好像长了翅膀般的永恒飞翔,徘徊俯瞰着世界的流动。


  很少写那么长篇的文,并且也不是我的风格,随便随意就更适合我。除了这首曲子,特别推荐《花水月》—充满古风feeling的钢琴曲,我在想某位非常喜爱三味线的朋友会很喜欢吧?专辑名《Deemo》,有兴趣找来试听,当然我更期待的是你写的乐评。


                ——14.06.17Winter pansy violets

评论

热度(9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